咕咕号

不要红蓝不要红蓝
谢谢各位看官老爷

随意举报 感谢配合

雷狮这一次只穿了黑色衬衣,没有外套。那件衬衣上半截几乎全部湿透,皱皱巴巴贴在身上,完美勾勒出前胸与手臂的肌肉线条。还有些雨水顺着黑色的发丝流淌到高挺的鼻梁上,又滑过光洁的脸颊,棱角分明的下颌线,最终没入胸口处敞开的衣衫中。

纵使危险却又欲又撩,这样的雷狮也实在是让安迷修抗拒不能…可是真让他洗了澡,等会儿不定会发生什么事,毕竟他是个坏人…小警察双手攥着睡衣角,脸颊微红,不敢抬头与雷狮对视,还在纠结。

“安警官,怎么不说话了?”

看穿了小警察的心思,黑道老三索性直接靠在门口,姿态随意笑得放肆,毫不客气。

“莫非是孤男寡男共处一室…你怕我了?”

“谁怕你!在下是警察!还会怕你这个黑道老三不成!”

激将法对安迷修永远都屡试不爽,小警察脸憋的通红,果然让开了路,直接走到浴室前给雷狮开了门。

“给你二十分钟,洗完就给在下出来!不然我就关热水!”

“多谢安警官。”

黑道老三轻笑出声,他解开衬衫扣,走进浴室。与雷狮擦肩而过的瞬间,小警察敏锐地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——从前在警校训练,摸爬滚打,后来又在分局执勤的时候没少受过伤,安迷修对血腥味非常敏感,他顿时就明白了黑道老三脸色比平时更显苍白,整个人状态不佳的原因。

他受伤了吗?安迷修想去追问,可是雷狮关上了浴室门,他也不好意思直接进去,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。他虽然担心,却也不知道该以什么立场去问…是以合作关系,朋友,还是别的什么?他会不会手伸的太长,管的太多?

雷狮进门的时候像没事人一样,显然也不打算告诉他,那人穿的又是黑衬衫,也看不出伤口与血迹。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判断错了?毕竟今晚下雨,雨天本身也有土腥味,难免会影响嗅觉。

还有,这个坏人哪儿来的自己的地址?有告诉过他吗?还是曾经说过自己给忘了?

小警察蹲在浴室门口心神不宁,直到双腿双脚都有些发麻发冷,他才慢慢起身,往床边走去。卫生间就在卧室的正对面,安迷修可以清楚听见花洒被打开,细细密密的热水流落在地面上的嘀嗒声,也可能是冲在了雷狮身上。浴室里逐渐蒸汽弥漫,给磨砂玻璃门又蒙上了一层水雾,将内里那人的轮廓进一步朦胧。

雷狮不慌不忙洗了澡,把身上的汗水与雨水都冲刷干净,最后清理腹部的划伤。血液渐渐被冲淡,流进下水道的热水变得微微浅红,其实这伤口并不严重,只是局部出血的皮外伤,不深,出血量恰到好处可以引起安迷修的怀疑,又不会被直接看出来,非常适合胡思乱想。

他也知道安迷修这个月一直在赌气,雷狮清楚小警察的心思,也知道他为何生气,因此故意不和安迷修联系,就让他心烦意乱捉摸不定,这样会越陷越深。雷狮本来算好了一个月,火候到了,打算这两天就和安迷修联系,没想到今晚恰好出了点事,他正好有借口找上门来。

毕竟在模棱两可,疑似有伤的前提下,小警察是绝对不会不管自己的。

本打算冲干净伤口就出去,但黑道老三在浴室里的镜子下方发现了急救箱,里面还有酒精,消炎药和纱布。看来安迷修这家伙以前也没少受伤,估计也经常洗完澡对着镜子上药,所以才有这种习惯。从某些方面来说,也许两人之间还很相似,他们都不会让别人看出自己受伤受挫,永远展现最饱满的那一面。

这家伙准备的东西还挺齐全,也好,包扎了以后自己也少受点罪。黑道老三毫不客气开了小警察的医药箱,用酒精和纱布对伤口进行消毒,沾了血的纱布丢进垃圾桶,还用些卫生纸之类的东西挡上,免得那些触目惊心的血迹直接被看到。雷狮慢条斯理包扎好伤口,心想时间早就超过了二十分钟,安迷修也没断热水。

这家伙也就是别扭,嘴上厉害,其实心软的人。雷狮轻笑,捡起自己的衬衫,打开水龙头,调好温水把腹部那一块的血迹洗干净。

小警察在门口蹲了好一会儿,听见浴室里一直有水声,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。黑道老三处理伤口时习惯性开着水龙头混淆视听,可那水声连贯没有变化,终究和洗澡时听起来有差别,小警察突然揪心起来——这人该不会是昏在里面了吧?要不要进去看看?

他走近浴室,伸手准备敲门问一问,指节即将碰到磨砂玻璃门时,黑道老三在里面说话了。

“安迷修,给我拿套衣服。”

那声音听起来磁性十足,一点事儿都没有,口气还不失大爷风范。小警察瞬间没了担心,气不打一处来,暗暗骂自己傻。这个坏人嚣张成这样,毫不客气,自己居然还怕他出事?想太多了!

“你半夜跑到我家,用我的浴室,还要穿我的衣服?”安迷修叉着腰站在浴室门口怼他,理直气壮。

“哦——那我就直接出来了。”

话音刚落,小警察隔着磨砂玻璃门,眼看着黑道老三的身影越走越近,马上就到了门口——这人居然要光着身子直接出来?脸皮怎么这么厚?不知道注意点隐私吗?

“别别别别出来!我错了!我拿!我拿还不行吗!”

小警察顿时觉得危险,赶紧认错冲回卧室,打开衣柜翻找衣服,边找还回头大喊“你别出来”。雷狮就站在浴室门口,两人之间就隔了道磨砂玻璃门,一旦拉开,双方就会坦诚相待。安迷修根本不敢想象那种画面,直觉告诉他这样的雷狮放出来绝对很危险,自己别无选择,必须答应他的要求。

可是翻了一圈小警察才发现一个悲催的问题,自己本身体型就比雷狮小一号,他刚来这座城市不到一年,衣服没多少,根本没有雷狮能穿的。思来想去,貌似就身上这件大睡衣能给他。平日里安迷修睡觉都穿背心短裤,唯独今天下雨,他有点冷,所以才穿了长袖长裤款的睡衣,没想到雷狮找上门了。

总不能把自己穿过的衣服脱下来给他吧?虽说今晚自己刚套上,这睡衣也很干净,但是雷狮才洗过澡,到底是自己穿过的衣服,这样太奇怪了!

“现在只有一套合适的,但是我穿过了!你要穿的话我只能脱下来…”小警察拿着浴巾走过去,隔着门和雷狮对话。“要不,要不你…”

要不你围着浴巾出来好了。

“我不介意呀,安警官犹豫什么?”雷狮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,安迷修脸色更红了——这根本不是介意不介意的问题好吗!

“要不我还是直接出来吧,这样太麻烦你了。”

话音刚落,雷狮就开始拧门把手,小警察吓得差点跳起来,赶紧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门上,说什么也不能让他出来。雷狮力气很大,安迷修也是卯足了劲,他本就脸红,这会儿又用力,更是严重——自从和雷狮熟悉起来后,脸颊上的温度就没有降下来过。

“我脱!我脱还不行吗!”

小警察羞愤交加站在浴室门口,动手开始解睡衣扣。黑道老三就和他隔着一道磨砂玻璃门,身体轮廓清晰可见,哪怕安迷修知道他什么也看不清,却还是产生了一种被注视的错觉。

就好像…他在雷狮面前宽衣解带一样。

“好了吗?浴室里好闷,我想出来。”

“马上马上!你不许动!”

听见敲门声,雷狮开了浴室门,差一点被带着体温的睡衣和大浴巾怼到脸上。安迷修双手高举,头却低的与地面平行,耳朵根和脖子都是通红一片,生怕自己不小心看到什么太过刺激的。

“噗…”瞧见他这副模样,雷狮到底还是没忍住,直接笑出了声。

“你,你不许笑!快穿衣服!”

小警察听见黑道老三的笑声,皮肤又红了些许,还把双手又举了举。确认雷狮接了衣服后他才慌忙转身背对浴室,一把关上门。

安迷修这家伙也太…纯情了吧。这样子都脸红,以后可怎么办呢。

狮子换上金苹果的衣服,轻嗅衣领上果皮的芬芳,期待着日后的大快朵颐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